close
10/21 即刻救援2好像沒有特別讓人驚艷... 看到有點睏而且一直覺得有bug... 我的蜜蜂角螺好像掛掉了 才過不到一個禮拜真是讓人傷心...:( 再考慮要不要再去找 不知道還有哪裡有 有點不想再去保羅買~"~ 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上禮拜新貼的膜居然出現氣泡!!! 怎麼這麼讓人傷心... 等這膜再死我就來練習自己貼好了!(怒) 明天又是上班天 再不睡就死了,晚安

(本來是想拍捷運進站時燈投射在隧道中 沒想到急著上車沒注意到原來把反射拍得這麼嚴重...)

 

(純文字雜記)

 

今天跟家族的人去吃無老鍋

因為MC不能吃辣的

所以只能乖乖吃白鍋

還好無老鍋的白鍋也蠻好吃的

只是這次新生店的人參好像沒有上次市民大道大隻胖

不曉得是物價上漲還是它減肥了....

 

雖然無老鍋是鼎王系列的

但我真心的覺得

主打養身系列的無老鍋比鼎王好吃

 

對於吃的清淡的人來說

鼎王對我來說太油了(而且我還是吃少油的版本了)

 

無老鍋的招牌冰淇淋豆腐

上次吃覺得普普通通

這次反倒覺得變好吃了

 

不過第一次吃的無老肉 就又覺得普通了

只可惜因為同行的人不吃牛 所以這次只點無老跟羊

 

有點想念我的牛肉

之後再拿兩百元抵用券去吃好了

 

到時如果有記得的話 再來拍照寫篇認真的食記~

 

這幾天真的是瘋狂的淘寶...

一下就噴了四千多塊出去= =

還好有一部分是幫人買的

之後還收得回來

 

不然這樣花真的也蠻驚人的=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