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又是拼圖XDDDD

但是這次是我自己要的 而且是3D立體水晶的唷!

 

朋友在花園夜市看到

買了玫瑰花跟大蘋果以及小愛心

我之前在台北拼過小蘋果 覺得很有趣

而且網路上賣好貴 夜市只賣機爸摳

非常的划算的感覺!

所以就請她幫我買了\(〞▽〝)/

(淘寶其實也有啦 但印象中我沒實際買過 之後搞不好會XD)

 

 

((唔忘記拍盒子了 借網拍的圖一下))

打開來長這樣

 

所有零件攤開長這樣 有5大片+兩小張貼紙

 

以及一張跟天書差不了多少的說明書

 

 

是有說照那順序拼會簡單點 但要對那個圖案真的很難對欸

我一直在那邊凹凹凸 凸凹凸的碎碎念尋找到底是哪塊拼圖= ="

好像對了又不敢硬拼上去 因為它卡上去之後很難拆 我又怕我太暴力 一不小心把它拆斷就囧了

 

上面有說適合14歲以上

難度三顆星

需要時間大概是1.5個小時左右

 

我大概是凌晨三點開始拼

(因為看了蝶大的書結果膽小被嚇到不敢睡覺...QQ)

 

一開始真的很難拼

我根本就找不到他說的123456號在哪!!!

((它沒有照順序放在同一塊大版上))

後來就火大全部拆掉

異想天開的想要靠自己的力量拼完

 

當然,失敗了

所以乖乖回去對123456號的長相.....=.=

 

4點的時候成果長這樣

拼了一個小時只差一顆頭了欸~~~~

 

 

(又過了半個小時......)

 

無顏熊出現了!!!!!!

 

因為我覺得這樣長的太好笑 所以火速幫他貼了眼睛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禿頭鴨XDDDDDDDDD

 

而且我還差三個步驟 所以....

這孩子腦袋有洞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一直嘲笑自己的小孩)

一根腸子通到底的孩子阿(拭淚)

笑完之後

我開始著手進行倒數三步驟(耳朵是最後裝的)

 

於是...


一柱擎天的天線寶寶出現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謎之聲:抱歉 這傢伙最近上班壓力有點大= =")

 

不是我故意要笑我兒子(擅自認定性別是男的)

而是那根我一直塞不進去填滿他腦袋=X=

後來用剪刀美工刀一直削削削薄點

最後才塞進去

兒子終於不像媽媽一樣腦袋有洞了

 

最後的完成品

用蜂蜜爺爺當比例尺

不知道為什麼 拼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拼起來應該會很大尊

拼完就知道其實大概就是掌上熊這樣的SIZE

 

其實還有蝴蝶節跟愛心可以貼啦

但我覺得貼上去很噓 所以就沒貼了~~~

 

是個不錯好打發時間的東西

所以

我要去找淘寶了XDDDDDD

 

下次來拼個維尼還是天鵝好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霏 的頭像

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