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真相蠻多張的所以我想說乾脆重發一篇好了...

廢話不囉嗦 就直接來拆封吧!!

(沒看過上集的請點此)

 

打開之後還有一個塑膠袋裝著

 

 

我以為只像後頭的說明

拼圖背面會依數字分成4大塊

沒想到分成25個區域(但它並沒有完全的乖乖的照那數字排)

每一個區域有一條線 像圖中的6 13 20 24 這幾個都是邊線的

| ̄ ̄ ̄ ̄ ̄ ̄|

|                  |

|                  |

 ̄ ̄ ̄ ̄ ̄ ̄ ̄     →一個小區塊大概有點像這樣的感覺(請原諒我不太會畫畫|||)

 

-------------------------------------------------------------------------------接下來是厚度的真相

 

 

 

 

我不常拼拼圖

所以其實我不太知道批圖的理想厚度如何

基本上厚度介於一個1塊台幣~兩個1塊台幣之間

比10元硬幣再大一咪咪

 

不知為何打開有很多這種小粉塵

我個人稍稍有點介意(誰叫我手有潔癖XD)

但根據友人的說法這是正常的

就是拼圖在裁切的時後會有的屑屑

好像夜光的都會有這樣

 

因為是在她家(逼她)

所以我們就很突然的就開始拼拼圖了!

(之前明明就說要玩WII的...)

 

因為只有一個專業(比較有耐性)

所以我們是採偷懶法 先把最外面的框拼出來

再把拼圖按照背後的數字分成一落一落的

 

 

 

 

接著把一整個小區域拼完 再組裝

 

其他人好像都是翻到正面照圖案拼

但我個人非常的沒有耐性 所以我都是對數字的切痕拼

 

拼好之後再翻面

 

先拼數字

 

再翻面

 

當然也是有這種翻過來完全看不出來我再拼甚麼的情形發生XD(其實上一張也是)

 

就砍掉重練再拼一次就好了XD

 

 

結果就是弄的跟加工廠一樣......

本來只有三個人在拼 一個人在看漫畫

後來她看完了也被抓下來四個人埋頭拼拼圖

(這畫面實在很詭異)

 

 

歷經了4~5個小時

以及背負著跟另一友人約唱歌遲到的壓力(對不起Orz)

我們居然在一天之內就完成了!!!!!!!

最後我還拼到崩潰

因為剩下8 好難分上下 !

終於還是完成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我現在發現最右下角那塊被撞掉了囧)

 

結論:友人非常的滿意這個拼圖

手感不錯(?)

厚度夠也不太有拼圖爛爛的情況

不過拼圖比外框大了一咪咪

然後我不曉得它揪鏡有沒有夜光效果就是了

 

丟戲阿捏

乾蝦修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