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腳還蠻麻煩的

長23.5CM但寬9.5

所以有時候穿39,有時候穿40

有些5CM以上的跟鞋因為腳趾往前塞的關係甚至只要穿到38

所以我的鞋基本上都是要試穿才會買

這次會下手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便宜XDDD

 

而且看板上評價還不錯

就勇敢地下標了

而且因為上面說「 商品都已先包好,請大家別再許願」

所以我也完全沒有許願

結果運氣還不錯

拿到的都喜歡   

 

先來張合照

總共拿到4雙(廢話)

一雙平底涼鞋

一雙楔型鞋

一雙細跟魚口鞋

一雙細跟包鞋

 

====== 整個就是懶得找賣場所以直接忽略有官方名稱直接自己亂命名 ======

 

1.米色細跟後腳跟蕾絲包鞋

 

氣質米色 顏色美 蕾絲漂亮 但對我來說好高...(7CM)

敝人無能不能穿太高的 穿上去我懷疑我會摔斷我的脖子跟腳脖子

但它很美放著也就賞心悅目

 

※適合場地:吃喜酒。

一進去就坐著 ,頂多去個廁所或站起來敬新人,一離開會場立刻換夾腳拖那種

 

2.扭轉蝴蝶結微略編織風魚口鞋

又是個惹人憐愛但有點高的小傢伙

不過我這雙穿起來比前面蕾絲包鞋還要穩

 

※適合場地:喝下午茶

當假掰貴婦的時候用 (而且完全不用擔心敗家問題 因為無能如我無法穿著高蹺走超過10分鐘的路)

 

3.薄荷綠楔型鞋

對我來說算是最適合的高度

但是居然太大...後腳跟一直掉

所以我得想辦法弄個鞋墊給他就完美了!!

蝴蝶結還用保鮮膜包過

可以感受到工作人用整個就是用心在愛這雙鞋

 

※適合場地:萬用

因為顏色關係同時提醒自己記得擦腳背的防曬 這顏色超顯黑的...

 

4.焦糖繫踝涼鞋

幸好不是三雙高跟 不然我可能會當場落淚這樣

(雖然型都是我愛的XD)

附上底證明一下我買的是40

最後附上一腳實穿涼鞋圖一枚

害怕看到腳趾的請左轉

 

對我來說前面有點太空

雖然照片拍起來腳寬看起來好像要溢出

但是其實我穿起來是沒甚麼感覺

多虧有腳踝那條袋子

所以就算她不太符合我的腳型但依舊可以穿出門

 

適合場地:萬用

下雨天穿涼鞋最棒了XD

 

以上簡單分享

我覺得蠻福的

沒有不喜歡的款式

只有不能駕馭的高度...

 

四雙$990對我來說很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