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這部相遇

最初是漫畫

之後看了日版(柏原崇X佐藤藍子)

因為當時是漫畫還沒畫完的情況拍的

改編了不少

但是因為柏原崇很帥所以依然不減我對第一版的愛(///▽///)

btw,最近一查才知道原來當年演裕樹的明石亮太朗(あかし・りょうたろう)才小我一天!!! 我居然在那麼小一隻的時候就會對帥哥流口水.....真是從小訂定志向阿(咦)

 

雖然後來台灣跟韓國也有翻拍

但我都覺得有種說不出的違和感

所以始終啃不下去

 

一開始看到宣傳海報的時候

第一個感想是

這一版不是我的菜!!

(圖片來源:イタズラなKiss~Love in TOKYO 官網)

雖然琴子很可愛

但是直樹!!!!!

第一眼就覺得他沒辦法超越柏原崇的直樹了( ̄ー ̄)

但是後來漸漸覺得

....日版的柏原崇根本就是開外掛嘛!!!(用力點頭)

 

開外掛應該算作弊的行為所以正常情況不可討論(逼逼 出場!!)

 

在日劇版的強烈推薦下(每次踏進去都看到版標....)

決定看一下這一版的

 

看了會動古川直樹的瞬間感想是

 

"這不是應該是漫畫中長大版裕樹嗎= =???"

 

束我無禮但我看到的感想真的是這樣

(GOOGLE不到長大版的漫畫裕樹 麻煩有看過的客官自個兒回想一下=口=)

 

但是在我深入去了解演員背景之後 以及聽到古川那完美的英文發音....

柏原崇阿裕樹甚麼的瞬間忘光光阿(//////▽///////)

那活生生就是真實版的入江直樹(高IQ、身高高、帥!)

再搭配上據說聽到就會讓女性懷孕的溫柔嗓音

 

呀嘎~一想到就讓人忍不住的傻笑阿!!!!!!!

所以看完一集之後我完全對古川熊輝演直樹沒有異議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多田薰老師的老公─西川茂先生有參與的關係

我覺得跟漫畫的原著拍得非常像

 

雖然有些地方還是有差(個人覺得入江家沒有非常的高級的感覺,但像是琴子的房間 我覺得還原度就蠻高的)

但就選角而言我覺得成功度非常高!

其他地方雖然有改一點劇情(裕樹經典的暑假觀察日記、琴子為了送禮物去打工)

但也用別種手法微妙穿插進去許多跟漫畫一樣的東西

(EP5的麵包屑合照~)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穗香妹妹的琴子

好可愛~

有點呆呆的(但不是蠢!)很善良又很有禮貌

不要說入江媽媽愛她我也好愛她~~~

 

每次看到片頭心情都很好

尤其是她先對鏡頭燦笑─>鳩咪─>伸懶腰─>轉圈圈邊跳邊跑走

姊姊的心就全被她勾走拉拉拉!!!

 

目前覺得唯一的敗筆是

穗香妹妹你為什麼只有16歲Q口Q!!!!!!!!

吻戲假親下去也不是(阿阿為什麼不啾下去)

真親下去也不是(這是犯罪吧阿阿阿阿阿)

 

每次一看就反反覆覆我都快瘋了Q口Q

 

 

(題外話,EP5直樹把琴子帶去樓梯間時,把琴子甩到欄杆那 看那欄杆晃啊晃啊 我心驚的!!好害怕穗香妹妹會不小心掉下去阿Q口Q!!!!)

 

 

 

目前看完六集

徹底化身為對著電腦螢幕傻笑的笨蛋............

而且因為沒有第七集看還會一直重複放之前的

看過兩遍之後乾脆直接當聲音當練聽力 (只是聽到古川直樹的聲音還是會忍不住露出傻笑......)

 

每一集都拍得好棒好細膩!!

 

這部成為我第一部追的ON檔日劇了!!

希望可以多拍幾集 (不夠就拍二部然後出個SP再拍個電影版...)

千萬不要草率結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