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完飯去水管亂晃

看到一隻孔雀被困在網子裡

 

我跟店員說

店員卻只說:"噢 沒關係 你跟我講你要買哪隻就好"

一點都沒有要救那隻孔雀的意思

 

於是我一氣之下就告訴他

"老娘要被困住的那隻"

...............................

當然我是沒有說老娘啦

出門在外氣質總得顧一下

但我是真的很氣店員不把魚命當命

就算孔雀再怎麼廉價也不用這樣吧

 

那畢竟是條生命阿

 

而且跟他講了之後

店員還跟我說

"挑魚一隻要20塊噢"(不挑魚15元/隻)

 

可惡 雖然我是窮學生

但差那五塊而已我覺得我還負擔的起吧!!!

 

而且最後老闆娘結帳還是算我15元/隻

 

乖魚兒 雖然我沒有高級的設備

為了檢疫你至少會有一個禮拜得自己住在沒有外掛的小缸裡

但我想總比你一輩子都待在那個網子裡好

要乖要健康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