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採極主觀流水帳紀載,僅記錄腦中有限的記憶,廢話太多請包涵:)

======================================

前提:2016.03.05見面會門票開賣

10點開始售票,打算一起去的柔姊姊跟安姊姊用電腦搶,我則是選擇提早至9點就到巷口的全家開始罰站了

本來還打算八點就出門了,但前一天雅妍在催票影片中交代九點出門去排隊,我就乖乖遵守了

還好我有聽妍的話,因為事實證明我家這可能沒那麼市區,我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在排隊的XD

因為陸續有人來借FamiPort,

09:58的時候我才開始登後台,一度當機真的嚇死我了

然後,我 居然 就 買 到 了!!!!   VVIP的票!!!!

天兒阿我超害怕我是不是把所有的人品都用完了...

 

======================================

2016.03.19當日
當天的天氣不是我要說        雨真的下的超•級•大

一出家門就半身濕了

我一度懷疑是不是肚皮向老天下單要讓大家連內褲都濕的單被接了

 

官方的周邊真的沒有太吸引我們,本來約了11點再到現場覓食一下再進去,

結果前一天小羅絲說她10:30開始發自製小卡還可以蓋印章,我們就立刻改時間了...

((在此順便抱怨一下,只用特殊字型印了幾個字就來賣真的有點沒誠意,起碼要印個人臉讓我們可以看著傻笑阿!!))

 

約莫10:40左右抵達att

到的時候可愛的小羅絲已經開始在發小卡跟蓋章了

小卡非常可愛~小羅絲本人也是一個很可愛的妹妹(頭上的帽子真的裝飾了一個螺絲,蓋章時歪掉旁邊的妹阿還幫她栓緊XD)

這是第一次台劇舉辦售票見面會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舉辦,經驗還不夠所以動線非常亂

6樓大廳擠滿了要買周邊的人、等著要進場的人、以及排隊要吃海底撈的人

我們只好找個不會擋到人的角落開始跟一些無聊的東西合照

 

入場後每人都會拿到要提問肚皮夫妻的小紙

座位上也放有衛生棉的試用包(我一度以為這就是訪談時提到人人有獎的東西...)

VVIP還有一袋小禮,內容物是 愛上哥們識別證帶+VVIP證、雅妍代言的資生堂百優試用組一套

還有

賴雅妍X陳楚河親筆簽名照!!!!!!!!!!!!!!!!!!!!!!!!

賴雅妍X陳楚河親筆簽名照!!!!!!!!!!!!!!!!!!!!!!!!

賴雅妍X陳楚河親筆簽名照!!!!!!!!!!!!!!!!!!!!!!!!

 

看到那張整個就覺得VVIP值得了阿!!

活動一開始是雅妍的資生堂百優廣告

看到女神我忍不住尖叫

雅妍真的超正的 資生堂百優請妍當代言真的賺到了!!!!

但從雅妍口中說出"25歲後,我們最信賴的抗老保濕"我腦中突然浮現亞諾看到這個廣告被迷惑想買的樣子,害我忍不住想笑XD

 

接下來畫面一暗,貼心的大嫂畢畢開始出來交代事情後(一臉認真的講真的很可愛XD)

開始放讓大家很開心的戲劇片段

 

緊接著上演 肚皮的床上新婚生活

【愛上哥們超爆笑巡演花絮】 有些事不需要出聲,看影片就對了!是哥迷會笑死,不是哥迷也會笑到美盯美當

三立娛樂星聞貼上了 2016年3月20日

 

 
 

 

 

 

一尖叫就停止真的很狠 我差點憋到內傷

最後燈暗兩人跑下台換衣服 眾人這才發現咦你們的睡衣怎麼還在身上XD

(肚皮夫妻表示:闔家觀賞頻道!沒有一開始就裸奔的!)

 

主持人建安一上來就開始報料陳楚河在彩排時不斷炫耀自己的腳底版很完美

所以剛剛在床上時雅妍有穿襪子但是楚楚光腳XD

建安在講的同時工作人員開始收床

眾人齊聲抗議表示不介意兩人整場都躺在床上

(建安:你們怎麼對他們這麼好,讓他們睡整場)

 

此時建安詢問到底在場是誰送諾皇劉德華簽名月曆的

賴雅妍的小幸運

#噓短片 #諾皇 的小幸運~為了這個男人, #賴雅妍 興奮到在 #楚楚 旁邊花枝亂顫,頻頻炫耀秀出少女表情~真是太可愛了! 親愛的噓粉們,其實...噓編有準備一支「#諾皇與楚楚的訪問」影片,但收音收到大干擾,宛如昨天那場大雨、稀哩嘩啦,如果噓粉願意「#冒雨」觀賞,請在底下留言,讓噓編知道妳們能接受,好嗎?(懊惱的噓編留) 賴雅妍 MeganLai @ PTT 賴雅妍 雅口。吾妍 愛上哥們 Bromance 陳楚河 #陳楚河 #愛上哥們 #請分享

噓!星聞貼上了 2016年3月19日


原來是一位遠從香港來的粉絲特地帶來送給雅妍的
私心覺得雅妍跟我們一定也是同類人 一看到偶像的東西就開心的不得了阿XD)

愛上哥們見面會 圖/范庭瑄攝影

愛上哥們見面會 圖/范庭瑄攝影

愛上哥們見面會 圖/范庭瑄攝影

愛上哥們見面會 圖/范庭瑄攝影

 

兩人換好衣服回到台上,果不其然雅妍今天又頂著亞諾的短髮髮型出席(還我女神諾阿阿阿阿)

建安訪問兩人時提問對於見面會的門票40秒秒殺有何感想

陳楚河看起來在發呆 所以賴雅妍乖乖開口打算回答

建安:你可以說40秒,或是你要釦子開關開關40秒也沒有問題~

雅妍:(笑)

建安:這是我說的她沒有一定要照辦啦~

雅妍:開40秒是不是(作勢要解)

陳楚河:(突然回神)你自己開有甚麼意思呢

眾人:啊~~~~~~~~~~~~(已發瘋)

雅妍:(大驚)

陳楚河:你們說是不是!(霸氣問台下)

眾人:是!!!!!!!!!!!!!!!!!!!!!!!!!!!!!!!!

雅妍:是你們要被開嗎??這麼開心!!!!!!!!!
 

最後不敵眾人的要求,又或著該說陳楚河沒給雅妍猶豫的機會(陳楚河直接霸氣把雅妍手抓到她背後超帥的)

真的解了雅妍胸前的扣子  (雅妍表示:今天我阿嬤有來喔!)

解到一半雅妍時受不了40秒怎麼這麼久(喊超久眾人還在「1~~~」)

開始反擊想找陳楚河的扣子(妍:你為什麼沒有穿有扣子的!)

想不到陳楚河的衣服沒有任何的扣子 連褲子的拉鍊都沒有XD

最後玩完陳楚河還作勢要撕掉雅妍的襯衫

換來雅妍的直拳一枚XD

《愛上哥們》見面會台北場-行銷公關部

接下來就開始訪談了

建安:楚河在戲裡面有一種非常溫暖的穩重感

楚:演的啦

建安:粉絲也發現一件事情 她們應該是在玉木宏之外最會翻白眼的人

楚:哪有!亂說!(楚楚立刻翻了個白眼 我也馬上聯想到交響情人夢玉木宏的經典白眼XD)

 

 

 

第一個活動是VVIP專屬的抽獎活動

要重現劇中的四個橋段

1.午餐時間甜蜜蜜餵蝦

2.兄弟結拜大力拍拍胸

3.逼問逼近托下巴壁咚

4.打領帶也要接吻一下

 

重現玩橋段之後還可以被壁咚拍照

其實這一段我一直很害怕抽到我,被壁咚我應該會噴鼻血興奮致死吧!!!

1.午餐時間甜蜜蜜餵蝦 (妍)

讓幸運者選可以餵雅妍還是被雅妍餵

最後她選擇餵雅妍

雅妍一人分飾兩角 ,總經理跟亞諾的台詞都是她講

最後雅妍還被陳楚河飾演的陳導嫌畫面不夠好XD

看到諾皇壁咚的畫面在我面前真實上演我的心臟都要停止了...

 

2.兄弟結拜大力拍拍胸 (楚)

因為有互拍的情境,陳楚河有先跟幸運者說他不會拍到她,但是她可以真的拍他

然後一直覺得人家拍的不夠用力

楚:大力一點

妍:楚河喜歡大力一點

NG重來了3次吧

(陳楚河:要拍下去有蹦蹦的一下!(自己拿麥克風收音))

(妍:我懷疑我拍到後來咳了一個月就是當時被陳楚河打這一下害的)

小番外:楚:那麼....過幾天...我第三次結婚你一定要來參加阿

(OS:第一次跟亞諾請問你第二次跟誰結的XD)

 

3.逼問逼近托下巴壁咚 (妍)

這位安徽來的幸運者穿著一套兔兔裝

一上台大家指著她大喊「過來!!!」

建安還沒想到,我們聰慧的雅妍立刻知道我們在講什麼  (雅妍:我懂你們!)

這位幸運者應該是上輩子有救了兩顆星球

因為陳楚河自願被當被壁咚的牆

變成了前有諾皇壁咚,後有總經理當牆的超級無敵幸福狀態

陳楚河完成了大家的心願 當了一次按頭大隊XDD

想必回去之後應該病情更加重,也許我們該同情她...

 

4.打領帶也要接吻一下 (楚)

重現經典總經理打領待教學時間

陳楚河:等下稍微喬角度之後你的頭就這樣稍微扭一下

Action!!

楚:打領帶對男人來說非常重要的 左手壓右手 左邊長右邊短

嗯~? 抬高點

賴導:不夠近阿不夠近阿

楚:再高一點

賴導:要打雙結喔 老闆 比較久!

(錯位接吻XD)

 

 

親媽現身時間

小記者上台跟大家打招呼,並且放了一段完娛號稱沒有公開過的花絮

 

再來一開始入場投的問題券就要派上用場了

這時候陳楚河突然開口抱怨為什麼今天自己都是粉紅色的(睡衣&抽獎箱)

建安還在說粉紅色也很適合你阿之類的話時

陳楚河突然在台上跟雅妍聊起來了 (當天兩人一直有出現突然在台上聊起天的情況XD)

楚:我有跟你說過某人說粉紅色是侵略性很重的顏色吧?

妍:(笑)有阿

眾人:誰?

楚:(回去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了)

眾人:是誰? ?????????????????????????

妍:他媽媽(小聲)

(友人安姊姊補充說明 她有立刻聽到雅妍馬上接 不是啦)

 

聊天小劇場結束後立刻開始進行回答問題

Q:吻戲NG最多次的是哪一場? (楚)

眾人:彩蛋!!!

楚:那個NG不NG都不會被發現吧,其實我私底下有跟雅妍討論過這個問題,國內的吻戲大多都走比較唯美的風格,但是其實蠻喜歡國外那種吻的激烈但是不會覺得太奇怪的風格,我們兩個人也都很同意

 

本來想這樣回答就過關,但還是被抓回來回答出一個場景...

楚:開房間那邊 ...

眾人:別擦別撿別說話!!!

建安:這麼不重要的台詞你們也能記得!?

眾人:示範示範示範示範示範示範!!!

楚:為什麼他們一直叫我們吃飯

妍:來人阿 上便當

凹到最後兩人終於願意滿足眾人的願望

最後楚妍角色互換,坐著示範地咚並由雅妍說" 別擦別撿別說話 "

楚:沒音樂怎麼演

建安:你要音樂是不是!我們唱給你!

眾人:有些事~不需要出聲~有些愛~讓心更豐盛~淚在痛~痛在冰冷~我用體溫~燦爛成繽紛~給你幸福的過程~是我最自豪的天分~此生唯一的認真~

妍:別擦...別撿...別說話...

妍:你這台詞...也蠻難說出口的...

楚:你才知道

這一段大概又NG了幾次,最後從上至下親額頭親眼睛親鼻子還是沒親到嘴

建安:這是NG片段嘛~

 

Q:結婚後最想做的是什麼?(妍)

妍:玩大怒神! 我們在樂園拍了那麼久一樣設施都沒有玩到!!!

楚:你不怕假髮飛掉阿

妍:對吼...

楚:沒關係,我是暖男,我會幫你抓著你的假髮

(剛剛建安說他是暖男他還回嘴說是演的XDDD)

陳楚河的結論:以後大家去六福村看到地上有一頂假髮就知道我們來過了

 

Q:請問哥~你最喜歡哪一場吻戲?(楚)

楚:為什麼我的問題都是這種的???

建安:我也不知道,我來幫你看看你的箱子..(偷看箱子)你的箱子就都是這種問題阿

都親多久啊?你喜歡哪種吻法?你喜歡吻哪裡?可以現場示範嗎?

妍:(不安的偷瞄自己的箱子).....     還好我的問題都比較有深度(燦笑)

楚:那你喜歡哪一場

妍:你的問題我幹嘛幫你回答~而且你都還沒回答我是喜歡濕濕的吻還是乾乾的吻

楚:我不是都找你私下練習了

眾人: 示範示範示範示範示範示範!!!

楚:所以你願意給予給予嗎

妍:why not

楚:OK阿(把麥放下逼近雅妍)

妍:等一下!你說給予甚麼!!!(緊張)

最後雅妍在凹不過眾人...默默的抱怨了一句...

妍:為什麼我今天都是攻呢

陳楚河聽到立刻爆衝,霸氣的把雅妍抓過來親

雖然是隔著大拇指但是眾人已瘋XD

Q:五年前和五年後兩人的合作有什麼不同?

妍:五年前是小學生,五年後是研究生

建安:看來是個天才來著

妍:是阿我們都是資優生(笑)

 

接下來要送雅妍去換衣服了,因此迎來了俗稱愛上哥們親媽的完娛小記者─君恩、雅琪 一起陪陳楚河在台上回答問題

 

Q1:請問陳楚河平常會裸睡嗎?

楚:給我看!我不相信!

君恩:這真的寫這樣 你問也是一樣的阿(把問題券遞給建安)

建安:好 (接過紙條)

請問陳楚河 你平常會裸睡嗎?

楚:你們....

雅琦:請問陳楚河平常有在裸睡的習慣嗎

(哄堂大笑)

親媽:怎麼了?

楚:你們都看不懂國字嗎?

建安:快回答~它真的是寫這樣 不然我給他們看(又再度快速念了一次"請問陳楚河平常會裸睡嗎")

楚:呃嗯...最近沒有...因為最近生病 但平常的話會

楚開始碎念:妳們怎麼回事阿就直接問就好 幹嘛做這些假惺惺的問題

 

Q2:雅妍做過讓你最感動得小事是甚麼?

楚:做飯吧

 

Q3:那菜色呢?

楚:烤魷魚、烤雞腿肉..還有她的特調咖啡

接下來他們漸漸的移動到台下,把後舞台當前舞台使用,方再由小記者君恩繼續問問題

 

Q4:請問你平常 喜歡炒飯嗎

楚:你很喜歡炒飯嗎(直接反問旁邊大喊炒飯的粉絲XD)

粉絲:(羞)......

建安:那 結婚周年的時候會打算要炒飯嗎?

(建安可以繼續接我真的覺得他超強XD)

楚:(傻眼)

建安:這是下一個問題,你看問這個問題的粉絲還不敢屬名呢

楚:欸你們真的...最好是這問題這樣寫啦

你自己念一遍問的問題寫甚麼 (把紙條跟麥遞給觀眾)

觀1: 結婚周年的時候會想炒飯嗎?

觀2: 結婚周年的時候會想炒飯嗎?

觀3: 結婚周年的時候會想炒飯嗎?

 

楚:真的結婚的話,三不五時可以炒一下 愛她就要 你知道..

眾人:給予!!!!

因為楚楚一直覺得親媽跟建安亂念 所以抽了題目給陳楚河念...

楚:你現在想炒飯嗎

眾人:(大笑) 陳楚河整個壞掉了阿XDDDDDDDD

此時主持人建安開始出來主持公道控制場面了

建安:它不是這樣說的 它是說 如果你現在想炒飯的話 你會想炒甚麼樣的飯 ^ ^

 

好吧我收回主持公道那句話,其實建安是來把場面搞得更瘋的XDDDDD

眾人:那你喜歡哪一種的炒飯???加鹽炒飯好不好?????

楚楚已崩潰:最後認真回答其實自己不愛吃炒飯啦

 

 

Q3:可以XXXXX嗎?

君恩:這個問題真的不是我們弄得喔...

楚:嗯?

(把紙條跟麥克風再次遞給觀眾)

觀:可以愛上賴雅妍嗎?

眾人:(已發瘋)

君恩:我們真的沒有出這題喔(強調)

接下來君恩跟建安開始一人一句逼問他

楚:現在是怎樣?賴雅妍現在是去換婚紗嗎?我回答完她等下就會穿婚紗走出來嗎?

但此時全場的人彷彿他講的是外星話一樣甚麼都聽不懂只顧著重複一句話...

「可以愛上賴雅妍嗎?」

楚:...好...好吧

眾人: 「可以愛上賴雅妍嗎?」 (再度陷入瘋狂)

楚:明白明白 我愛賴雅妍

眾人: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已集體失去理智...)

 

此時的雅妍正在後台換衣服,專心準備著自己待會的表演

殊不知外面的世界已經壞掉了....

 

同場加映:開場前的訪談

開場前的拍照時刻(建安一直在阻止陳楚河失控XD)

 

電子聯訪

 

 

 

  

  

  

arrow
arrow

    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