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954_155678494596260_1712706462_n  

 

(3/18)早上7:30在宜蘭頭城的"古早味釣魚池"附近走失。

特徵:黑色台灣土狗 5歲 男 [38KG],
水汪汪的藍眼珠,有黑色的舌胎,鐮刀尾,失蹤那天載著紅色頸圈頸圈上有兩個鈴鐺。
================================
3月18 早上,我老爸一如往常帶黑皮一起去頭城的"古早味釣魚池"釣魚,在整理釣具時回頭發現平常下車後10分鐘就解放回來的黑皮沒有回來,因為黑皮常常跟爸爸那附近釣魚,所以對於地形很熟悉應該不會突然失蹤。

老爸在現場從早上七點半等到下午三點多,也找遍了附近。我們真的很擔心黑皮,畢竟我們常常笑他這麼胖會被抓去冬令進補,可是我們不敢往壞處想,希望有人看到他可以儘快與我聯絡,如果是覺得他可愛把他帶回家的人也請您把他還給我們,希望我們能得到好消息最後最後拜託不要吃他他很油膽固醇很高對身體不好QQ。

頭城古早味釣魚池的地址為:宜蘭縣頭城鎮下埔里(路)

希望有看到的人快快與我們聯繫, 拜託 謝謝大家 
希望大家幫可以我轉發 能盡快找回我家黑皮

連絡電話:0933747570 游先生 尋獲者必有獎金答謝


FB協尋網址(點我)

 

更多皮的照片:

http://ppt.cc/51AS
http://ppt.cc/7FEw
http://ppt.cc/DAs-
http://ppt.cc/x7jN
http://ppt.cc/v-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