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台北一下變好冷

本來熱到穿不了外套

一下冷到怕冷的我得一次穿三件.....

而且還是三件長袖=X=

 

我快崩潰了

我美好的秋天呢

我的針織外套都買好了欸

 

搞甚麼鬼阿

把我美好的針織秋季還來啦<( ‵□′)-c< ̄⊿ ̄)/ 

不是夏天就是冬天的

難道地球真的要爆炸了嗎???

 

我真的好想要穿針織阿........Q口Q

害我現在一想到明天要穿甚麼就頭好痛

好想穿針織好想穿針織好想穿針織好想穿針織

但穿了絕對會冷死+感冒....

 

哭哭

誰來告訴我這種天氣怕冷的人該穿甚麼

 

 

哼哼 就不要逼我拿剛到手的薪水去買比針織厚的外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