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jpg  

這個.....@@"

萬萬沒想到我買個淘寶也可以上ES版標阿(汗)

((不過現在已經不是我啦XD))

 

事情的經過有點複雜 

雖然很困難但我盡量簡單的說(因為我廢話很多.....)

 

這就是一段「ES溫馨小故事」......................(結束)

...............................................................................(被拖出去打)

 

 

 一日, 一名好心的a版友在ES說戀衣閣要7折出清

 

於是,沒志氣的我禁不起誘惑進去一看,果不期然的就被放了一把大火

我心中的森林大火延燒的速度非常的迅速,我的理智線也一如往常的脆弱無比(掩面)

沒多久就基於

「冬衣打七折實在太便宜不買對不起自己對不起掌櫃對不起報好康的版友!!」的心態之下! 

就...買啦XD

(迷之聲:這女人一定有病.....)

 

途中還發生因為跟掌櫃聊天聊得太開心 有一件一直想要的傘洋就這樣硬生生的被買走了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    一件生火物在你面前 你考慮了很久 最後在你下標的前一秒被人家買走了...

 

 

因為這次是清倉,庫存都很少 

沒了就真的沒了你在也見不到她了 實在是非常的殘酷

害我趕緊先暫停聊天 迅速把清單訂一訂(另外再換上自己想要的別件衣服)

免得我跟我親愛的衣服又被硬生生拆散成一對苦命鴛鴦(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或許不該~太遙遠的相愛)

 

 

嗯?我還沒講到重點?

對不起我廢話太多了....⊙△⊙
我知道錯了重點就要來了再忍耐一下就好

 

中秋連假之後

掐指算算我的淘寶也該來了

沒想到當天一早就在es看到r大的文

說發了10件但5件是錯的

我也很擔心我的會有發錯的情形

結果r大一講她發錯那包的內容.....

 

乖乖,這個內容......怎麼長的那麼像我的清單啊?!哎呀.bmp  

 

而且,除了有打出品項的兩件全中之外 另外兩件的顏色也一模一樣?!(大驚)

 

 

我前面說過了,這間店在清倉

所以貨很少

我記得我拍下的粉色牛角外套已經是最後一件還兩件了...

再加上我得了一種「包裹發貨當天沒接到包裹就會極度焦躁不安繞圈圈」的病

加成作用 導致我在家裡等包裹的時候根本就快瘋掉了

 

如果等下來的不是我的東西怎麼辦~~~

如果等下來的不是我的也不是r大的東西又怎麼辦~~~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的包裹Q口Q!!!!!!!!!!!!!!!!!!!!

 

因為是直發 順豐很盡責的在中午把我的包裹送到了

(題外話 順豐雖然貴但我覺得服務真的比較好 不用提醒就會自己打電話確認家裡有沒有人....)

 

 

 

結果收到一打開.....

全都是幻覺!嚇不到我的!!.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真的不是我的包裹...........................................................

 

先去ES推了文(鄉民性格----傷心欲絕但還是要跟ES分享)

欲哭無淚的跑去找掌櫃該

發了四件但是卻沒有一件是我的怎麼辦啦>"<

 

 

未命名.bmp  

 

雖然我很愛這家的掌櫃跟掌櫃爸爸

但我承認在我看到「太好了」這三個字時青筋有小爆一下

 

嗚阿阿阿阿哪裡好了啦 我的衣服咧它去哪裡流浪啦~(大哭跑走)

掌櫃叫我們互寄 郵費她再貼我們

所以我叫掌櫃給我那位跟我一樣杯具的捧油旺旺

 

結果果然是r大阿XDDDDDDDDDD1154488413_2.gif  

 

實在是巧到我氣不起來

只覺得好笑+有緣分而已

這樣也能遇到版友XDDDD

 

所以我的包裹又拖了兩天才來~(EZ今天寄後天到=W=)

一收到我就趁著家裡沒人不會被念興高采烈的打開!!!!!!!!!!!!!!!!!!

 

你又騙我了!.jpg       

呀阿~~~~~~~~~~~~~~~~~~~~~~~~~~~~~~~~~~~~~~~~(尖叫)

掌櫃爸你還是把我的一件衣服發錯啦啦啦啦啦啦啦25114542fy1.gif  

 

因為都是黑色的可能一時抓錯

所以我擦擦眼淚發現咦這件也是我的清單之一 

只是當初最後以跟沒來的那件類似款而放棄

所以就這樣接受它了(反正我也懶的退...那有夠麻煩=X=)

 

沒想到回報收到並把這件事情跟掌櫃說了之後

當天晚上 我居然接到掌櫃爸爸留言給女兒說要退我10塊...(為什麼是留在我旺旺視窗這依舊是個迷)

 

10塊10塊10塊10塊!!!??


掌櫃爸你瘋了嗎 一件衣服我買82塊 打7折才57.4rmb 你還要退我10塊?!

你是要讓你女兒賠死阿 而且更別說這件當初訂價還比我買的貴3塊欸!!!!

雖然說10塊RMB只能買個便當 但跟成本也太不符合

做我這筆生意又賠雙方EZ運費11塊又要再賠這10塊

敵不過良心的譴責  我跟掌櫃說10塊會不會賠太多阿

沒想到掌櫃再三跟我強調 反正清倉就是賠了 也不差這10塊 就把話題轉開了o_o

 

真是揪乾心欸掌櫃 我多想叫台灣賣家學學阿QQ....

 

好了 我一波三折前言(廢話)就在這結束了

 

以下進入實品分享!!!(終於.....)

 

1.【7折包邮】peace dove 仿珍珠蝴蝶结兔毛圆领蝙蝠袖

DSCF7422.JPG

忘記拍細節 最上面那顆珍珠看起來搖搖欲墜

一如peace dove的好摸 

我看到別人的發來我這的灰色跟粉色

我好後悔我幹嘛不多買幾件.......................

 

未命名 - 12.jpg   

2.【1件包郵】Vitamin春裝 日系蕾絲純棉短款襯衫 2色

DSCF7410.JPG 

這件是因為我的傘洋被買走了

不甘心只買3件硬是從淘汰區撈了一件回來的

不知道是鬼遮掩還是怎樣一直以為她是牛仔布材質

結果來了是軟軟布的材質!
網頁上頭寫纯棉 但我覺得好像不是 又講不出個布料名出來...

 

一打開就皺皺的 我想洗過之後應該會好點?

不然可能就抓去稍微燙一下=W=

可愛的圓領 胸前有很細緻的蕾絲

有一點澎澎公主袖 但我不太愛公主袖 總是想進辦法把它弄不明顯...

未命名 - 6.jpg  

右邊蕾絲圖的顏色比較接近實色

其他很多我拍的太淡 賣家圖色又太深

未命名 - 9.jpg   未命名 - 7.jpg

[很弱的練習穿搭......]

試圖當罩衫或是搭其他的外套

搭罩衫的時後一舉手公主袖就很明顯的兩塊卡在那囧...

蠻喜歡右邊搭黑色的 露出一點點藍色袖口

只可惜我拍了那麼多張照片沒一張是滿意的(默)

3.【7折包邮】特价 vivi款羊羔绒内胆牛角扣加厚毛线连帽长外套

DSCF7415.JPG

這次購買的重點!!!

80RMB再打7折

台幣不到260!!!!!!!!!!!!

真的是不買對不起自己...

所以,雖然沒有我最想要的黑色

我還是買了!!!!

 

未命名 - 10.jpg

其實還有附一個腰帶(也就是同款布料的一條布)

但忘記拍了

內裡毛茸茸非常好摸

一打開有個味道

但是我在台灣買的毛衣也是那個味道(而且也是粉色的- -")

 

扣釦子的地方蠻有趣的

就是一個洞XDDDD

 

 未命名 - 11.jpg   

裡面依舊穿著剛剛拿來搭藍色襯衫的背心跟短褲

因為好熱......

我都已經開冷氣了還是好熱阿阿阿阿

 

這件真的蠻好搭的

而且真的真的狠便宜(再講一次)

 

 

接下來本來該來的是這件

【7折包邮】peace dove新 简约优雅 蕾丝灯笼长袖拼接针织衫

 

但掌櫃爸爸發錯了

就變成這件了(還比較貴............)

4.【7折包郵】peace dove 肩上蕾絲鏤空寬版棉T

DSCF7416.JPG 

我發現掌櫃拍的圖好漂亮好細緻又很實體

所以現在我拍的圖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

 

 未命名 - 5.jpg

細緻的蕾絲很好摸~~~

領標 peace dove證明它的出身

 

未命名 - 4.jpg     

本來覺得這件普普而已

一穿上去就覺得蕾絲超漂亮的!!!

今天聽說下禮拜要20度 我想我可以穿它出門了!!!

 

DSCF7425.JPG  

最後還有滿300跟拍即送的贈品

蠻不好意思拿的

因為知道掌櫃清倉就在賠錢

還先問是打折後的金額算還是打折前

 

總金額:

  (78+69+80+82)*0.7

+40(直寄運費)

-10(發錯退錢)

------------------------------

                      =246.3rmb

                      =1121台幣(匯率為什麼越來越高!!!!!!!!!!!!!!)

 

 

結論:這間店真的很棒

掌櫃好聊 掌櫃爸爸也好聊

出錯事也非常積極的在處理跟解決

(那句太好了其實是掌櫃在擔心找不到另一包寄錯的包裹啦)

也很有誠意的要解決錯誤

 

所以其實我也沒刁難人家

如此易怒的我也沒生氣XD

 

一想到人家就已經賠錢做我的生意 

結果還讓人家賠更多我就很不好意思(EZ運費!發錯補錢!!)

 

唯一的缺點就是...................

他要關了啦!!!!!!!!!!!!!!!!

  iY9Z@.jpg  

嗚嗚嗚 這麼好買的店以後買不到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啦(大哭)

但沒辦法 掌櫃爸爸說女兒真的太忙

每天都很晚才回家 

我之前也陪掌櫃弄到2點半過...

最後我去睡了掌櫃還繼續弄貨= =

 

一想到人家這麼辛苦 隔天還要上班 

就甚麼都氣不起來了

 

淘寶人其實很多這種辛苦的賣家呢

所以如果也有遇到像我這種事(寄錯發錯)

掌櫃態度好就別為難人家了

 

我在淘寶混了一兩年 還沒遇過我說貨有問題賣家不承認的

好好講賣家都會聽進去並且解決的

 

但是會造成掌櫃一直說

「台湾的朋友们真好!」

 

哈哈 我承認聽到還蠻爽的啦

不要為難人家就會真誠帶你

我真是外交小尖兵(自己講)

 

 賣家如果兇你的話 當然也不用跟他客氣

不知道怎麼兇回去就來ES問唄XD

 

PS 掌櫃爸爸為什麼留言在我這的謎團解開了

未命名.bmp  

因為掌櫃爸爸按錯了XDDDDDDDDD

(很突然的結束)

60b9b04a42ff9aa7d5c56907c0bf282d_w19_h18.gif  終了.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