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UEENS(B.B.クイーンズ)

因為成員都很喜歡皇后樂隊(QUEEN),所以起名為「B.B.QUEENS」。

1990年發行的第一張單曲,奪得年度Oricon公信榜單曲年榜冠軍、第32回日本唱片大賞[1],並且在第41回NHK紅白歌合戰上演唱。是Being系壟斷日本樂壇未來數年的開端。[2]

1992年停止活動。之後B.B.QUEENS的三位成員宇德敬子、村上遙和渡邊真美組成Mi-Ke組成繼續活動。

直至19年後的2011年2月,近藤房之助宣布,將與坪倉唯子、宇徳敬子及増崎孝司,再以B.B.QUEENS身份復出樂壇。其餘四個隊員,即村上 遙渡、辺真美、栗林誠一郎、望月衛介則以專注幕後音樂工作、已退出樂壇等原因未有伴隨復出。

 

<以上出自維基百科>

這樣講很抽象對吧...

放個影片 大家就知道他們是誰了= =+++

 

是櫻桃小丸子啊!!!!!!!!!!!!!!!!!!!!!!!!!!!!!!!!!!!!!!!!!!!!!!!!!!!!!!!!!!!!!!!!!!!!!!!!!!!!!

我整個被驚嚇到

在MS聽到的時候整個有種想哭的感覺T^T

 

是的

B.B.QUEENS  1990年發行的第一張單曲是用作電視動畫《櫻桃小丸子》的主題曲《大家來跳舞》

2011年5月為了慶祝櫻桃小丸子誕生二十五周年發表了復出後的新單曲「大家來跳舞~櫻桃小丸子誕生二十五周年版本」(「おどるポンポコリン〜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誕生 25th Version〜」),是大家來跳舞的重新編製版本。

 

我一直很天真的以為小丸子的歌曲是配音員或是小丸子本人(這誰?)甚至是使用變聲器才組合而成的

沒想到今天這個事實整個讓我被沖擊到阿!!!!

 

這比我長大知道世界上沒有聖誕老人還來的更驚訝阿....

而且.........

媽咪阿這首也是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沒完噢

 

 

蠟筆小新的主題曲也是(雖然我沒印象)

 

 

這首前面好像徐懷鈺唱的妙妙妙喔!!!

 

這首我也覺得很耳熟 但我想不起來....(使用者停止嵌入所以我無法直接播-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nMUX0X9Xj0

 

這麼多名曲

真是嚇壞我的毛了

 

PS驚嚇到我的還有小丸子居然25歲了...比我還老欸(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