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冷

就忍不住邊在電腦前抖抖抖邊尋找可以幫助自己過冬的東西

本來很想買這個


可愛的梨花拖鞋

但是!

我喜歡的圖案只做小號款 (這是歧視吧)


而且我前幾天問掌櫃 他還跟我說大號粉色有貨有貨

隔個半天我在看合購版 就看到有主購PO 掌櫃說這款沒做大號

我覺得這掌櫃怪怪的所以就沒買了= =

(結果這兩天看到有人買大號的粉色 害我好心動~~~ 但是現在大雪紛飛我又怕我的包裹會在對岸過年....)

 

(開始之前先說一下 點圖就會連到賣那商品的地方了~)


---------------以上是沒買到拖鞋無意義的雜+怨念---------------

DSCF3500.JPG

賣家名稱:优优时尚旗舰 嘟嘟鱼嘟嘟俏货远洋微利

 

我買的是這個~

特价外贸超人气 秋冬加厚保暖型毛巾袜/地板袜子 随机发 22双/kg

忘記單拍它

來的時候就是長得像最上面的圖那樣 兩雙四隻深咖啡色+白色條紋

是隨機發貨 但是我以為會有兩雙不一樣的

看到稍微愣了一下

但是馬上又覺得 這樣也不錯

因為就不用一直找另外一隻襪子來配對了耶XD--->超懶


(實穿照)

DSCF3505.JPG

 

其實我不知道這種東西放實穿照幹嘛 阿不就襪子

只是因為地板很冰 就忍不住先穿起來再邊拍照

後來想說既然拍都拍了就放一下好了

 

襪子摸起來軟軟的 穿起來很舒服

不過這個傢伙真的穿起來比較有保暖的感覺

因為我的腳真的循環很差 常常是穿著襪子可是腳都還是冰的

它比起我穿一般的襪子會讓我的溫度升高一點

不過我只穿一下下就把它抓去洗了

現在很後悔因為我的腳好冰!

 

朋友在光X買一雙49元

我買一雙1.8台幣不到9塊很划算~

 

很值得買

有機會的話會想再入手!

 

 

順便買了的羊毛鞋墊

人性就是這樣 運費6塊都花了 就乾脆看一下還有沒有什麼要順便買的

所以就順手帶了它

還沒拆不知道好不好用

 毛茸茸鞋墊

 

最下面有暖羊羊XD

暖羊羊

 

一樣是屈服於人性的產物

想要了很久的袋中袋

不知道會不會對我的包包有貢獻...

6.9RMB 還能接受

顏色沒這麼亮 比較像一開始合照的那張 有點暗暗的

但是很便宜所以我也沒想要求啥~

 袋中袋      

 

一開本來是想買另外一家1.6RMB的襪子

但是掌櫃有點冰 而且說沒貨我就立刻放棄了

反正差1塊台幣嘛!

 

這家標的重量我覺得蠻誠實的

我買兩雙襪子+袋中袋+羊毛墊

重量是0.2KG

跟其他東西剛好湊了一公斤整運回台灣~

謝謝收看:D

 

---

其實我還有買其他東西(小聲) 但是發現是日單不能PO所以移到下一篇去

想看的人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