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嗶─嗶─」手機提醒吃藥的鬧鐘聲響起,H這才發現已經超過晚上十點半,手機已開啟勿擾模式。難怪這半個小時她覺得LINE很安靜,也不自覺得更投入在工作上。

H拉開抽屜,乖乖拿出藥盒吃藥,經痛的問題困擾她多年,醫生開了處方簽讓她吃避孕藥調經改善,成效不錯,讓她每個月不至於像學生時代那樣痛暈過去,只是缺點是每天都得吃,金魚腦的她記不得,只好用手機設鬧鐘提醒睡前吃藥。

連日來的加班讓她有點疲憊,她關上電腦,拿出手機準備叫計程車回家時,這才發現有未接來電。

她步出公司,叫好計程車,趁著在等車時回撥電話。

「喂,睡了嗎?」C的聲音從話頭那端傳來。

「才剛踏出公司呢」H嘆了口氣,眼睛餘光看到自己叫的計程車駛來,坐上計程車後,跟司機確認地址

「麻煩到天母公園」

「忠誠路的那個天母公園嗎?」

「不是,是中山北路那個」

「中山北路哪有天母公園,小姐你記錯了吧」

住了二十幾年的地址怎麼可能弄錯...

「那你先開到忠誠路那個天母運動公園我再跟你說怎麼走吧」經過上班、加班的摧殘H也累了,懶得跟司機爭辯

「怎麼這麼晚?剛上計程車嗎?」C聽到H跟司機的對話,眉頭不自覺地皺起

「因為我在公司玩樂開趴阿少爺」H沒好氣的說

弄到這麼晚當然是加班了,不然誰沒事會在公司待到這鬼時間。

聽出她的嘲弄,C也意識到自己問了個傻問題,不自覺的笑了。

「拍一下車牌給我」

這個控制狂,不拍給他肯定不掛電話,H翻了個白眼,還是乖乖照做

「傳過去了」

「嗯收到了,吃飯沒?」

「吃了一點放在公司的儲備糧食」太常加班,她也習慣在抽屜放下餅乾零食來墊胃了。

「又吃那些只有熱量沒有營養的東西,你就不能...」

「停停停!」H忍不住打斷他長篇大論的碎念

「我男...我媽都沒你管那麼寬阿大哥!」

差點脫口而出男朋友一詞,H最後還是打住了。

畢竟有些界線,一旦超線之後,情況就會尷尬了。

不在其位,不謀其政,這句話用在戀愛上也是適用的。

不能曖昧、不能在一起的男女,就不該講出會讓彼此尷尬的話語。

畢竟,自己沒資格講出那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