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因為看了當初的大綱設定忍不住開始想如果照著當初的大綱走,哥們又是會變成怎樣的發展,所以有感而發的寫了這個版本出來,隨意寫寫客官隨意看看阿~
正文:
#1
2016年1月26日,對大多數人而言,只是一個普通的星期二,但是對琵亞諾一家來說,今天卻是很特別的一天。
「今天,是我26歲生日。」亞諾站在浴室裡,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回憶起過去26年的男兒歲月,忍不住揚手撫摸鏡中自己的臉龐。
「不知道子楓看到女兒身的我,會有怎樣的反應……」
三個月前,亞諾被父母以「家庭出遊缺席乃大逆不道之不孝行為」的理由帶到美國進行難得的家族旅行,原本只是預計要玩一個禮拜,沒想到一個禮拜過去了,兩個禮拜過去了,當她忍不住表示自己想回台灣時,爸媽居然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著求她乖乖在美國待到26歲生日後再回台,亞諾這才發現自己被騙了,但又無法拒絕雙親的要求,也因此再也沒辦法回台灣了。
「這根本是被親情綁架!」小菁氣憤的在電話的另一頭哇哇大叫。
「雖然我知道阿姨跟姨丈的出發點是為你好,但是就這樣沒收你的護照還不讓你跟總經理聯絡也太過分了吧!」
「他們也是希望我安全嘛…而且我沒跟杜子楓連絡…我看他自己在台灣也過得很開心阿…」琵亞諾有些有氣無力的,一邊瞪著電腦上的網路新聞一邊跟小菁講電話。
只見新聞斗大的標題寫著「機情四射!樂園總經理與女演員重機共遊北海岸」,內容提到杜子楓不僅騎重機載某位當紅女星一同出遊,女星一見面就撲到杜子楓身上。雖然亞諾一直告訴自己要相信杜子楓,但長時間的想念又看到圖文並茂的報導,讓琵亞諾還是有些不是滋味。
 
「吼!不是我在說,琵亞諾你真的是豬頭欸!一到美國就把手機弄丟,我費盡千辛萬苦幫你新辦好手機結果你居然說怕被提分手不敢打給總經理?!」
「因為…因為…我們最後一次講電話是在吵架!!!」琵亞諾苦著一張小臉哀怨的回話。護照被沒收,連手機都在到達美國的兩個禮拜後被自己弄丟,已經兩個半月沒聽到杜子楓聲音的亞諾已經快被逼瘋了。
兩人吵架的原因說來也不嚴重,剛到美國幾個禮拜後,杜子楓就不斷撒嬌表示見不到情人很想她,並積極的表示也要加入琵家的家庭旅遊,亞諾沒辦法答應他,杜子楓便開始任性的時時刻刻打電話撒嬌討關注,有時候亞諾才安撫完不到五分鐘就又打電話表示他不敢相信自己居然五分鐘沒聽到亞諾的聲音,他需要她。
亞諾一邊在跟父母揭竿取義爭取要回台的機會,另一邊又得面對杜子楓近乎24小時緊迫盯人的電話, 雙重壓力下某天脫口說出「你可不可以成熟一點,不要一直黏著我!」當天兩人就不歡而散的掛了電話,之後因為吵架心情不好注意力不集中,亞諾整個手機連同包包都被忘在咖啡廳裡,等到小菁用盡管道終於幫她把手機用到手,距離上次吵架已經又過了一個禮拜, 亞諾深怕自己一打電話去就被怒火中的杜子楓罵,甚至會跟她提分手,再加上26歲生日也近在眼前了,亞諾索性決定的等回臺灣再好好跟杜子楓道歉,好好展現自己的誠意弭平子楓的怒火。 
「你這隻鴕鳥!你就繼續逃避好了!怕被分手就不敢打電話,我范小菁可是人稱三萬英呎的先知欸!怎麼會有你這麼笨的表姊阿!」
「哎呀~小菁小菁小菁~我的好表妹~三萬英呎的美女先知~你鼻要這樣嘛~我今天生日耶~是壽星~你不可以罵壽星所以你不要再罵我了啦~」見小菁打算繼續碎念,為了自己的耳朵好,亞諾決定使用壽星的特權。
「你喔!真的是!笨死了,明明就很會撒嬌,也不懂得用在總經理身上,笨死了啦!」
「好啦好啦好啦!最笨的琵亞諾後天要回台灣,你到底要不要來接我的機阿?」 「那還用說!我親愛的「表姊」終於要回來了耶!當然要去!!!不過…如果你讓我看到你把「長輩」給忘在國外了,你就不要怪我翻臉不理你!」
「知道啦~我一定會記得把「長輩」給請回台灣的,這樣可以嗎?」
「這還差不多!」
#不同步連載於F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們 賴雅妍 陳楚河
    全站熱搜

    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