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2-即使是最偶然的意外,也是事出有因,我這個找不到過去的人,竟然回到了過去,我遇見了她們,在我出生前一年,1989。

EP3-在這個不屬於我的年代,我以為我會一無所有,我想找出回去的路,卻有人,讓我停下了腳步。那個解不開的過去,也許只有在這裡,才找得到答案。

EP4-葉真真沒談過戀愛,那昨天那個是初吻嗎?來到27年前全新的生活,曾經孤單的我,好像有了改變。原以為是個陌生的世界,竟因為1989的妳,和我有關的人,一個一個出現,我是不是有可能,從現在開始,改變我的人生?

EP5-葉真真是我1989年的第一個朋友,不斷地幫她收拾善後,讓我在這裡的生活意外的忙碌跟精采,我還和我媽的朋友,成為了朋友。關於我的身世秘密,答案,也許,在這幾個人當中。

EP6-電話響了,是我跟未來又連接上了嗎?那些我沒參與的過去,竟然一幕幕在我眼前發生。我的未來,就是這些一點一滴累積而來的。媽是不是因為這樣,才讓她之後這麼不開心?而最近,不知道是為了葉真真還是我媽,竟然會做些想都沒想過我會做的事情。我仍然很困惑,這趟旅程,究竟會走向哪裡?

EP7-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很怕看到她那徬徨無助的表情。一場感冒,意外的拉近了我和媽的距離,小時候溫暖的回憶,又出現在我眼前。許多狀況接踵而來,這一次,換媽有麻煩了...

EP8-來到1989年,我不再是個旁觀者。只是在我還來不及查覺時,有些事情卻悄悄起了變化,連葉真真,最近都變得有點不太對勁。

EP9-人生有很多相遇與錯過,進勤跟媽,決定不讓錯過變成他們的遺憾。而外公的出現,也提醒著我,這裡的每個相遇,都是額外的珍貴。到底,1989的現在,將把我帶向怎樣的未來...?

arrow
arrow

    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